隔了好久 又來打第二篇了 流水帳開始:
今天賴床賴到9點 明明鬧鐘的調7點半說 感謝挺哥把我挖起 不然我真的會遲到 哈
10點的微積分還是一樣 對老師的話有點不知所云...雖然我知道他很努力的想表達甚麼
但我還是自己看自己的好了
11點半有點感冒的我 不支倒桌 睡了= =
中午依然是吃素食 因為我要減肥嘛 吃了66塊[老闆算我65塊耶@@ 哈]
草草結束我的午餐 12點15分 要放餐盤的時候 赫然發現地上有一張五百 有良心的我當然不會去撿囉
但是在下一刻我看到廚房的阿姨不動聲色的迅速撿起 當然看她的表情 我就知道不是她的錢了...
PS:如果是失主撿到的話 我會高興 但是被阿姨撿起 我反而會有一股不爽的感覺耶 真奇怪
下午56堂是環公通識課 整個蠻囧的 要分組 10人一組 而且要不同系的 幸好最後有分好 哈 我是組長耶
789節的計概依然的悶 但我還是給足了老師面子 哈 都沒睡
上完都6點了 吃完飯[嘿 今天吃關東滷味耶 我點了60元 還送一張飲料折價券 不過我想
應該不會用到吧!] 準備去買一些雜物[洗髮精 沐浴乳 洗面乳 跟一罐去角質的吧 還有垃圾袋跟衣架跟一個鎖]
買完東西8點多一點 準備去今天的重頭戲了 資管運動會測秒跟趣味競賽
測秒我跑超級慢 整個無言 趣味競賽有7關耶 還不錯玩喔 學長姐蠻熱情的
整個RUN一遍都11點多了 結束還喊了一個超級HIGH的"喊聲" 哈 真的是喊到破音耶
[WU~~~~~WHAT TIME IS IT?~~~~GAME MOVE~~~~系呼省略 哈]
接著依然是超級爽的環校慢跑 阿丁丁跟樓長想賴 不 這是一定要的耶
跑完洗澡 打無名 現在時間12點41分~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