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明明9點的課,我還是賴到8點半才起床
[真是越來越嚴重了0.0]
9點10分到教室 拿了份新講義
還是在講李白的,想不起來的課
[不要逼我做自己的事啊! 無言...]
小渚~很認真@@ 哈
10點一上完國文課 飛奔到管2館
跟阿淞約好要掃地的[昨天忘了掃!]
一開始不知道要去哪拿掃具
後來還是我想起應該要去9樓拿 哈
匆匆掃完~10點半
接著我跑去4樓的管計[11點我第一組面試啊!]
面試內容很多~我真後悔自己為什麼不自己重灌一次電腦= =
還有~真的要練一下自己組裝電腦[決定了 這學期結束我自己裝一台]
中間有點手忙腳亂的說[眼睛要看著對方啊!!重要]
ANYWAY~ITS OVER

大約11點半要回宿舍了[在管院門口遇到好心人要跟我共撐雨傘 真可惜我騎踏車 哈]
就這樣~我淋著小雨回到了宿舍 但是卻發現我腳踏車的鎖在此時竟然掉了 真糟糕
上樓換個褲子[牛仔褲實在不好行動阿@@] 返回原路找 還好在管院門口找到!
今天中午吃了60幾塊的素食吧![我想不起來是60"幾"@@]
然後看了幾部的"誰是接班人"就2點"出"[哪個字阿~初?]頭了 我睡了一下到2點50~騎腳踏車衝去上軍訓

然後很無聊的軍訓又讓我睡到了4點半下課[教官沒叫人起來真是識相啊! 大家都睡了吧 哈]
騎回宿舍早早吃了晚餐~56塊[老闆算我50 哈]

然後我終於把通識的報告打完了[拖了很久~]
7點睡到7點半[感冒還真能睡]~去上第一堂的吉他社課了
很興奮耶 我分到了第5弦 學長姐不錯[把我騙得團團轉 哈 地瓜你是大四喔 看不出來]
今天練了指法 9點的時候大家都走了~只剩我跟小粉紅練到11點[練C而已 我手真痛 快長繭吧!]
去社窩看了一下~回到宿舍已經11點15了吧

然後慣例打了無名~現在是11點30分 結束。 PS:花點小空閒時間 我竟然把"誰是接班人"看完了 川普 I will surpa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