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下午1點到3點微積分課要交作業 我有一題沒寫 因為不會
我發現有很多人用抄的 上大學了 我覺得讓我成長最多的就是 我學會負責任
凡事都有前因後果 只求能對自己交代 下禮拜一交新作業 我一定會把每題都弄會!

跳太快 早上會計第一次上有課本的課 老師很讓人賞心悅目 教的也很好 我會計一定會很好的 哈
[別忘了要交作業啊!]

英文課越來越無聊了 ISBELL努力的教 不過我的聽力就是沒辦法完全解讀他的話 我會努力的

中午打掃105教室 阿淞很認真 但是有點掃太慢了 我不耐煩了 哈
[中午點了65塊的好兇 第一次吃 蠻不錯的]

等等晚上6點15分要消防演習 趁空閒 看了一下THE APPRENTICE 2 第一集 打了點程式 許哲維跟挺哥很吵
[真的不要讓我聽到一直聊遊戲的事 整個很沒生產力耶= =]

6點15分 管理員強制斷電 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還是乖乖的下去參加 有時數 幹嘛不要

跑了4關 到了最精采的地方了 "摸彩活動" 頭獎6台腳踏車 二獎1000元書店禮卷 三獎4G隨身碟 四獎一支手電筒有10個

從4獎開始抽抽抽 抽到最後真的有點無聊了 不過就在"此時" 當還剩下最後3台頭獎 也就是腳踏車時
主持人大聲念出 "資管1A" [我心想"不會吧@@"] "張博鈞" 哇勒 我中了耶= =
真的是太酷了 一台新的腳踏車 不過沒有附鎖耶 馬上去全家買了209元的大鎖 好好的鎖起來

有點邪門

不過抽獎的快感很快就消退了 有時我真的覺得 還是要努力過得到的果實 比較甜美!

前天禮拜六在三峽買了C語言教學手冊和川普寫的"大膽想 出狠招"
"Think big and kick ass in life."

這又成了我的座右銘了
又可以好好奮鬥一陣子了 哈
一段好話真的會激勵一個人一段時間

I will do my best in everything and make good relationship with everybody.

加油 張博鈞

2008.10.13 晚上11點4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