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終於有時間來好好打一篇網誌了

中間大概隔了11天吧 哈

現在是禮拜天的晚上9點18分

八點遊覽車才到中央

我們去了營新宿營[其實已經不太新了 哈]

禮拜六早上7點半起來準備

8點半要到大門口集合

我是第六小隊耶

帶我們的大二學長 GB 跟 來插刀[學姐我還是忘了妳的綽號了]

我們這隊+我總共13人

一開始熟的只有大瑋跟育平 而已

不過其他人我覺得真的是HIGH咖耶

不多久已經可以很熟了

飛球 哈 你很有趣喔

雞蛋 北迎茶會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

很可愛 難怪一堆男生圍著你 哈

營宿的地點是 新竹的飛鳳園

沒聽過 不過是個很HIGH的地方

營宿的時候 玄奘的也剛好在辦活動

他們晚會整個讓我覺得很燒錢

舞台 一堆煙火 哈 不過讓我們看免費的也不錯啦

禮拜六一開始到的時候是看學長姐表演

基本上就是各組介紹啦 但是他們表演得很好 哈

總機組 色色的 哈

禮拜六中午吃完飯[咖哩飯] 下午跑大地

跑了很多關[6.7關吧]

不過GB在路途中 腳扭傷了 真痛 要趕快好阿

五點的時候 大家開始搭帳篷了

我們14帳拿到一頂4角帳

搭了挺久的 終於搭成了

晚會大概在7點開始

看學長姐超超精采的表演

舞練得很好看耶 是全部都熱舞社的喔?! 哈

中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

陳恩他們4人組 一起吃一堆噁爛的東西了= =

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 他們真偉大0.0(連泥土都吃 太強了)

半夜12點 夜教 整個被學長鋪陳的很久 還拿香拜拜

其實我以為只是去爬爬山 以為晚上就會嚇到我們嗎? 哈

但是 沒想到更好玩的是 學長姐竟然在中途扮鬼 超有那麼一回事的

真刺激 我跑到第一站的時候 還以為是假人

學長動了一下 把我嚇了一下 不過之後 我都搶著跑第一

當然阿 這種場面如果不跑第一 哪裡好玩

拿著不太亮的螢光棒 整個就像是在打真人遊戲

真HIGH 鬼扮得太像了 超興奮@@

好~第一天2點半睡 禮拜天6點半被叫醒

吃了三明治跟紅茶當早餐之後

開始了~一推人被拱上去告白大會

哈 我還以為是串通的 還真的給你告白勒0.0

不過汽車跟小鐵真的很猛 都算成功喔 女主角都點頭了 哈

壞男人守則第一條~死不告白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遵守的 哈

結束告白大會後~9點到12點 依然是跑死人不償命的大地任務

不詳述了 不然我手會痠死0.0

12點吃烤肉 嗯~一開始的我自告奮勇衝上去幫忙生火

好不容易圍了兩個井字 沒想到我才去洗個手

我的井字塔就被破壞了= =

之後的我真的不太想理他們耶

一直亂生火0.0

然後又生不起來

我最近一直覺得我的想法真的一上大學後改變很多

可能是平常都跟阿斌 翊晉他們相處吧

我總覺得我的同學行為大部份時間真的蠻幼稚的

可能又是我特立獨行的基因又在作祟了吧 哈

後來還是有吃到烤肉啦 嗯~就這樣

下午終於到了 不太想參與的新生成果展

我們這組的題目是~天線寶寶之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

整個很~囧

我自願當了旁白

一個一直需要別人提詞的旁白

哈 第六小隊王道啦

大瑋 你的丁丁很HIGH喔

整個沒表情 亂好笑的

結束之後呢

簽了長長的烏龜海報

我們很順利的回到了中央

然後我很順利的打完了我這篇漏漏長的網誌

哈 LEADERSHIP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充實自己吧 成功減肥吧 呵

"誰是接班人"第二季目前進度第10集看完~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