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快一個禮拜!

很多事 本來想每天打無名的

不過應該沒辦法吧

哈 我又找藉口了

現在是凌晨12點49分了

其實很想睡了

我很珍惜睡眠時間的

沒辦法

阿翔跟奶瓶在寢室跟林挺毅聊天

其實我沒有想排斥任何人

只是人真的會有一種感覺耶

我很強烈的不想跟林挺毅講話

我沒有看不起他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只想變強

至於林挺毅 我的室友 整天都在打他的幻想戰記

我以前也是很愛玩電動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變了

我對於浪費自己時間的行為

感到非常的排斥

我想不懂

明明整個晚上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做

他為什麼只能待在寢室 拼命的打

每天都打到凌晨2點半 至少

今天我晚上六點上完課

騎腳踏車很快的去蓋飯屋吃飯

然後回到寢室馬上收東西

準備好微積分的書

就去圖書館

(停電的關係 我看了1個半小時的漫畫 充電)

回來之後

跟KILO約好到社窩 練吉他

我從晚上9點 一直練到12點

彈吉他

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每天都把自己塞滿東西

雖然很累

但是我很享受

我想

我不會後悔自己以前的瘋狂打電腦

如果沒有體會過

我現在也不會那麼珍惜自己的時間

會計 微積分 計概 程設 企概

五個主要必修

我不會放棄任何一科

微積分期中考考卷今天發了

86分~大概第10名吧

真的不夠

我一直以為已經很懂了

沒想到長城考了98分

很好~下次我會第一的

明天國文課要寫心得 1000字以上

我選了"最後的演講"

很棒的書

好險我沒去買"海邊的卡夫卡"

不然可能沒時間消化吧

蘭迪‧鮑許~他的書真的讓我動容了

我又再一次看到令我眼眶泛淚的書了

裡面也講到很多人生面的體會

時間的運用

怎麼去過自己的生活

尤其是談到對他子女的話

雖然我還沒有兒子

不過我想

我能體會那種感覺

魔術社決定要參加魔幻之夜的新生表演了

希望能學到很酷的魔術

吳何 趕快教我"那招"吧

哈哈

來練一下程設好了~OVER

1點07分 還在聊阿 哈

我想睡覺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