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今天因為沒調鬧鐘

整個昏睡到9點40幾

10點的微積分啊!

起床洗了個澡

整理一下

買了15元的三明治跟豆漿

到了教室的時候是10點半 呵

哇~已經在上6-1了

太快了吧 一開始還霧煞煞

後來才發現在教"部分積分法"

跟"三角代換法"

那時候感覺很難[呵 現在不會了]

謝聰智上課都一直在跟我互動

害我都不好意思寫自己的

體保一直飆題目

11點40發小考考卷

又是作業題拿來當小考題

真沒意義

我第一個交之後就走了 哈

回到宿舍

彈了一下吉他到12點20

在BBS上看計概的考古題

整個在臨時抱佛腳

看到12點50

到7餐點了一碗蠻大碗的四神湯

才30元 不錯吃

1點飆車到了舊圖那邊

要抽血複檢+打B型肝炎疫苗

排隊阿排隊

第一輪排報到

第二輪排繳錢

繳完錢(300)給醫生看

只問了說:有無對雞蛋過敏?

答曰:無(雞蛋那麼可愛 怎麼會過敏 哈)

抽血~沒甚麼感覺

打B肝

幫我打的大姐姐超親切

人又長得正

還幫我壓止血的

真貼心

有點後悔沒跟她搭訕要MSN

不過當時已經遲到了

1點半到綜教館上李河清的通識

看啥氫能源的影片

討論15分鐘

各系對氫能源的看法

結果我們這組都上台報告

我有點怯場了~結果沒上去

領導人要打頭陣的說

這部分要再加強

計概在311考試

沒背熟果然很多不會寫

計概根本在考你死背的能力

搞得我很沒興趣看 哈

應該爆了

我5點半交卷吧(中間有睡了一下 太累了)

話說小莫還坐我旁邊考

到隱廚點了雞排咖哩飯(90元)

有點貴 不過可以加飯家咖哩

雞排還不錯吃

在那邊看七龍珠 感覺不錯

悟空把悟飯推出去跟西魯打

哈 還送了一顆仙豆給西魯

吃完之後

直奔圖書館

找位子找很久(...)

最後在4F坐定後 開始看屠龍寶刀

把integration by parts搞懂了

原來u跟dv要令得好

也是一門學問阿



三角代換法跟分部分式積分法

也是不錯的工具

寫了一篇閱測(閱讀能力真的提升太多了~快速掃完 還全對!)

把6-1的習題寫一寫

9點半上去6F找阿哲

耶~今天有新面孔

原本那位物理系的學長因為要準備期中考請假

找了阿哲的同學來代班

也是數學系博二的

這個學長整個很fashion

很有活力的感覺 真酷

討論到辛普森那邊

他們認真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感動

一般來說 我都是被打發走的

他們很認真想我問我的問題

真好!

出圖書館已經晚上的10點30了

回到宿舍

彈吉他跟哲維還有逸晟聊天

不知不覺就過了11點了

打完網誌12點01分

今天練英打 真高興

突破瓶頸

突破每分40字的大關

10分鐘/每分鐘40字/正確率95%

進步的感覺~真 好

我會持續的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戰鬥

戰鬥

戰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