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沒打網誌了

頹廢得有點久

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很有信心的過每一天

但是期中考考得不好

卻影響我這麼大

會計不及格55分

企概66分

計概70分

程式設計85分

微積分86分

資訊素養65分(跟去年考題幾乎一模一樣@@)

冷卻了兩個禮拜

期間經過了運動會

資管系得到了總錦標

成功阻擋資工三連霸

毛毛還哭了

很為資管系高興

雖然我一項都沒參加

~

今天快睡到9點才起來

上程設

在講前置處理器的東西

還有上到一點陣列

我今天一改之前的作風

幾乎沒在聽吳政杰上課

一直拼命練習程式

上他那麼多課以來

總覺得他教得很不好

沒有我自己認真念

來得有效率

企概教到了第八章

(要練習題目阿...)

晚上去參加領袖社辦的理財講座

繳了50元

還以為會講到怎麼操作股票

結果整個講座~

只是在講存錢有多重要

拜託

這些我不用聽 好嗎? 哈

兩個小時的時數

有點浪費的感覺

只有最後的那個影片

比較讓我感動

人~

還是要勇敢實現自己

不然你永遠不會成為那個在國家音樂廳

演奏的那個人

而只是在街頭演藝的藝人

Think big and kick ass i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