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又隔了一個禮拜

我發現最近的事情真的有點多

本來以為參加魔術社跟吉他社

一個禮拜只要花兩天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一開始參加魔術社就打定決心要用心參與

所以我很積極的去參加了魔幻之夜的新生表演

然後也很積極的自願去了一個PARTY表演

所以我這個禮拜完全都在練魔術 哈

其實是在鍛鍊自己的演技 跟presentation

趁現在多累積經驗值吧

剛剛跟鬆餅還有193去了綠風餐廳表演party

發現我整個很緊張

雖然只是短短的消失的水

就練了我許多次

禮拜五練的時候還不小心整個把布丁粉+水倒在野口的頭上

真的很sorry

然後到了今天早上

全身真的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原來我發燒了

搭了2路公車去診所看病

(記得三天後還要回診阿@@)

燒到38.5度

整個囧到

還打了一針

絕對不能輕易的放掉表演

好了

PARTY結束了

明天還要排一整天的魔夜

然後下禮拜二還要練吉他

12/23要表演 哈

12/25魔幻之夜

GOGOGO

Never quit

Never give up

Do my best

Do not leave regret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