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回三峽了
六日要去花蓮玩

一個多月沒打網誌
寒假頹廢了一個月

開學整個忙到爆
26學分[ERP]

魔術社一天社課
吉他社兩天社課
加Unplugged公關組
[媽的~強迫考機車駕照喔 哈]

洪蘭的腦與學習
每堂要交心得報告+一推書單
[加不能打瞌睡~衝衝我要認真]

英文課每個禮拜要1個小時的認證加報告

微積分~老師很鬆 但我不想混

JAVA整個是新東西 重學程式

ERP很亂

我的中高級英檢
MCAS~
學期成績~
被當的會計~
日文~
減肥~

多益~4月可以報 但我行嗎?
計中開的「多媒體與網路應用」訓練課程~我也去上

一連串的演講
校外10小時服務

最近要買筆電 很開心

事情太多~我還是去練封閉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