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電視裡的劉謙不急不徐的說出這幾個字

一瞬間空氣好像不存在似的 每個人的目光充滿不可思議

我小小的腦袋瓜拼命尋找能解釋這一切的資料

但似乎一千億的大腦皮質細胞也無法產生的電訊號

That's magic~這是我對魔術的第一印象

在我的字典裡 魔術師似乎代表著無所不知 無所不能的一種代名詞

以一種貼近生活卻又違反你的邏輯的現象 再再震撼著我

哇~那也太酷了吧

魔術看多了 自然也想成為會變魔術的那一種人

2008年是北京奧運盛大展開的一年

也是我一腳踏入魔術的那一年

一晃眼~

我坐在台下 聽著社長念著~薩斯敦

心裡想著 我就快要一窺魔術的堂奧了

一襲西裝筆挺 非常正式的教學長~吳和 帶來了精彩的教學

一開始初窺魔術的秘密

那種血液沸騰的興奮感著實令我欲罷不能

貪婪的腦袋就像洪水洩洪般的命令我的腦袋死命的攫取魔術的技巧 秘密

但是越到後面 這種心情卻又有另一種變化

舉一句老掉牙的句子

我現在正處於看山不是山的境界

知曉太多的秘密

終將讓我對魔術的好奇心減至了最低

也順便抹殺了我對魔術的動力

凡斯種種 我竟然看到了"失望"

這樣的我 也過了好一陣子

我無法好好的欣賞一個魔術

那段確實是我的低潮期

到了下個學期

對魔術了解越多的我

也漸漸的對魔術有了完全不一樣的改觀與看法

學魔術讓我學到了很多

不只是說話的技巧

對人眼神的傳遞

魔術師天生的自信更是不可或缺

更讓我驚喜的是 許許多多的創意 無限的可能在我腦袋瓜裡迸發

我感謝魔術帶給我的一切

我也想繼續好好了解魔術

才半年的時間就讓我改變許多想法跟看法

雖然對魔術的喜愛一開始跟現在 實在不分軒輊

但是角度卻是不一樣的。

有感而發~3月16日晚間11點52分

PS:今天教了好多 艾爾姆支雷 最佳技法(two type) KMMOVE 海曼移牌 喬丹數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