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體悟到玩網路遊戲的無用,但是卻迷上了閱讀其他人的網誌,

最近瘋狂閱讀的有"甲霸銀銀"和"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的網誌,我發現只

有那些講的話非常有邏輯的格主我才有耐心的有興趣的繼續閱讀下去,

這兩位就是這種人,講話講到讓你不得不認同他,"索尼"這個人最早是

在鄭匡宇的網誌上發現有這個人,一開始經過鄭匡宇的講話中,只認

為索尼只是個愛罵人的人,後來仔細閱讀他的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後,

覺得這個人講的話雖然很多我不認同,但是卻覺得非常有道理,自己

想反駁他卻舉不出甚麼好例子來反駁,「立論點」、「切入點」、

「結論點」我還是得再多多琢磨琢磨才行,非常佩服有人能"我不只

罵你是王八蛋,我還證明你就是個王八蛋。"


  李開復的博客剛剛才開始閱讀,看了李開復的幾本書,也看了幾

段Youtube上的影片,真是帶給我許多的啟發與感動。

(what a great person and his inspiring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