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4點10分從宿舍離開~快到依仁堂的時候遠遠的
就看到2路公車在那了[還真是幸運啊!]
速速停好腳踏車 搭車囉~
很快的到了火車站~幸運的車子再1分鐘到
到了鶯歌時~桃園客運也是等不到5分鍾就來了
[平常衰的話要等40分鐘喔!]
所以我從中壢到三峽花了差不多1小時就到了
還真快耶!
拖著沉重的病體到了峽中~找賴淑君老師聊天[有約好了]
聊了一些大學的事~[唉唷 老師妳都33.34了還不結婚啊!]
出校門大概是6點半左右
到了錦霖診所看病[果然還是熟識的比較好!]
回到家~吃飯~看電視[忘了看甚麼了耶 真糟 我要練記憶力的說]
九點睡覺[我還真是乖寶寶]
禮拜六整整睡了12個小時~哇 感覺感冒有好一點了
禮拜六根本就是一天~吃飽睡~睡飽吃~的一天[養病嘛!]
小玩了一下暗黑破壞神[我德魯伊18等 法師12等了@@]
感覺以前遊戲對我的吸引力已經減退了不少= =
玩沒多久~我又跑去睡了。

很快的到了禮拜天~晚上6.7點的時候~疑 阿斌回來了[不是不回三峽嗎= =?]
還幫我扛了吉他來~真是我的好堂哥~有你真好@@
然後很累的扛了吉他回中壢宿舍[真大包!]
到中壢應該是8點半~沒記錯的話
洗完澡 洗完衣服 弄完雜事~悠閒的打無名 現在是11點22分喔
還有一篇環公的報告 我來了~
PS:我又忘了帶學生證來學校了[放在家裡書桌的中間抽屜 下次要記得啊!]
現在目標:全民英檢中高級 系桌 吉他社 魔術社 MCAS~WORD[我能兼顧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