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太酷了吧

現在是晚上的8點40分

我正在中央六舍的316房打網誌

剛剛從中壢火車站出來的時候

往客運總站的方向走

結果竟然在路上看到九把刀耶

真興奮!

我腦袋整個呆了10秒鐘才回過神

馬上從他背後跟過去

不過他實在走太快了

當時人又很多

我只好放棄了

現在在宿舍有點後悔

沒去跟他要簽名

唉~我發誓以後絕對不要再讓這種感覺再度出現

絕不輕言放棄~嗯~我會做到的

好 把時間回到今天一開始吧 呵

今天我是從三峽的家的床醒來的

嗯~我昨天10點到家

凌晨一點睡~到今天早上10點半才醒來

哈 我的睡飽時數真的是9個小時

分毫不差 多睡的半小時是賴床吧 呵

吃了老爸煎的奇怪餅皮的蛋餅(是綠色的耶 好像是姑姑送的 有機的)

跟一個水煎包 還有一杯珊瑚草的濃稠液體(對身體好嘛!)

然後老媽11點多又打了一杯蘋果汁 在家裡果然吃很多 哈

本來想搭12點的908 只是後來拖到12點40分的908

然後908也給我拖到50分才出現 哈

中間真的很趕 到台大 還一直找不到"共同教室"

半途有兩個女生還問我是不是要去考英檢

哈 結果我們一起走去考場 只可惜她們不是我的菜...

到308教室(在三樓)已經下午1點58分了

2點要考 真是有驚無險 哈

我發現就算沒準備 我坐在位子上等考卷

"還是一點都不會緊張" 東大特訓的絕招

看來我內化的很好 不錯不錯

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

果然不需要緊張

聽力一題一題解決 沒有感覺特別難

閱讀更是PIECE OF CAKE

哈哈 果然人的進步還是要靠考試才能知道

"強烈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真開心 川普說過

"不要讓一時的成功阻礙你進步的道路,
因為成功的目的只是為了帶出更多的成功。"

我發現我已經把川普當成我的偶像了 哈

Never settle!

4點出教室 感覺一身舒暢

跟爸媽報告之後 出台大 (補註:到台大捷運站還遇到雞排喔)到北車囉

今天的計畫要到"魔術大師"買撲克

結果在漢口街一直繞

一段 二段 搞不清楚

中間大概問了快10個人吧

從4點走到快5點半~我放棄了

沒成功完成計畫

果然會有一種悵然感

有損我的自信~哈哈

也是一種經驗啦

至少我知道漢口街一段跟二段的差別了 呵
(補註:台北果然正妹多@@)
從西門搭到北車

去劉毅對面那家小小的攤子

吃好久沒吃的"韓式泡菜飯"

很久不見的老闆跟老闆娘還記得我耶

當初那個建中仔已經大學了喔

哈 老闆說我長真快

我覺得我心靈成長比較快一點 呵

吃完之後到捷運出口旁邊的SEVEN買了一杯貝納頌

其實只是想換零錢坐2號 哈哈 18塊

接著從台北搭火車到中壢

然後就接著我文章的開頭

哈哈

倒敘法

其實只是剛剛遇到九把刀太興奮先寫那邊而已

好 我這篇網誌打的真的有點久

現在已經10點半了 哈

剛剛跟車輪講追女生的事情 真是耗太多時間了

哈哈 不過指導一下別人也不錯

有些心態是必備的

像擁有"王者心態"我覺得就很重要

企概老師說台大的人都擁有一種"第一"的心態

所以不管老師給他們多難的觀念或作業

他們都認為有責任把它們弄懂或做好

我覺得每個人擁有這種心態很重要

因為人是需要挑戰自己的極限的

只有不斷的測試自己的極限

才能更好

"每天勉強自己一點 你才有進步的空間"

自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