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微積分期末考

才發現雖然平常都有在念

但剛剛寫起題目還是沒有很順

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開學時的熱情跟鬥勁

在最近兩個禮拜消磨殆盡

心裡充滿了懷疑跟無力感

看來我還是比較習慣以往的模式

從國中到高中

始終會有人給我目標

老師會推著你

同學拉著你

我就像是一個需要人家自動餵食的小小孩

現在好了

到了大學

以前嚮往的自由

現在卻困擾著我

過度的自由

讓我把進大學的目的跟目標

都忘的一乾二淨

看著周遭的同學

95%的人都在玩

我好像迷失了

我迷失了兩個多禮拜

以前的我好像是為別人而活

活在別人的框框裡

活在別人看你的眼光

但...

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啊!!

高更說了句頗有哲理的話:

我從哪裡來~我是誰~我要到哪裡去

現在的我似乎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看了很多別人怎麼奮發向上的故事

現在的我

應該也要開始創造自己的故事了

ANYWAY

活在當下

用盡全力的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鈞(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